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03-02 10:23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3月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丽娟主持。


  会上,庞丽娟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是开在“关键时刻”、面对“关键少数”、聚焦“关键课题”的一次研讨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为我们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方向、提供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以实际行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围绕“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增强战略前瞻性”等方面,她还谈了学习体会。

  刘宏超副书记领学省委书记蓝佛安出席山西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八个深刻领会”、“十二个重大问题”全面细致的解读了蓝书记的讲话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蓝佛安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