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02-20 09:07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为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开学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2月17日下午,我院在艺馨苑1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丽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庞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牢“安全第一”理念,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她代表学院对在过去一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分析了2023年学院发展形势以及发展的着力点,从“把方向、守底线、强作风、求突破”四个方面勉励全体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对标对表、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美院力量。

  金小民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时机,铆足干劲,以全新状态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对于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基金等要积极申报,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刘宏超在会上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和要点,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生工作中来;教学副院长张一平、科研副院长郑煜川分别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在新学期充分做好教学准备,注意教学规范,有组织、有规划的进行科研布局,开展团队作战、合力攻坚。工会主席杨阳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美术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路径,突出重点任务,抓牢主要工作,奋力书写全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