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6-08 14:14
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6月7日上午,我院在艺馨苑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春梅书记主持。

会上,王志宏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庞丽娟同志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庞丽娟同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双春梅同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庞丽娟同志作出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提高站位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带好头,落实好院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抓好班子团结,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稳定、奋进的良好氛围;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做到清正廉洁自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韩勇鸿副书记对双春梅书记在美术学院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督促新任干部尽快熟悉工作,了解情况,转变角色,科学谋划全局工作;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树立大局意识,共谋发展;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勇挑重担,抓好学院的特色发展,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环境。

最后,双春梅书记对学院全体老师在工作期间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的班子落实好韩勇鸿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精诚团结、紧密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