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5-24 18:37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为深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我院于2022519日—520日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庞丽娟、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贾娟、专职辅导员池圆圆及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池圆圆主持。




本次双选会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亲自联系对接推动下举办的,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共邀请到设计公司、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方面的1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约40余个,有力地支持与保障了此次线上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为疫情下求职受限的在校毕业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条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机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就业宣传力度,积极走出去全力争取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采取多种措施为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毕业生能够获取更多的优质招聘信息,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也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积极地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实现就业目标。

附: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