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02-25 09:11
我院师生观看学习张晓永书记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恩厚爱,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爱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做到心向总书记、心有党中央,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2224日,我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讲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直播,其余师生通过腾讯直播方式进行了观看。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牢记领袖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在开学第一课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大量生动具体的事例、视频资料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更高更深的角度,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国情省情,把握时代大势。

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令我院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也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系统学习、交流研讨,持续广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