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12-30 11:56
我院举办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一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昂、支部委员高艺,专职组织员陶丹杨出席了仪式。新发展党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昂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梁琪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新发展党员代表19级研究生刘静、1804班王利东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和服务师生方面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

  庞丽娟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大家在今年成为新发展党员是光荣的、幸运的。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拥有了光荣的称号:共产党员。庞丽娟副书记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模范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三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