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12-22 10:27
我院召开“情系考研学子 温暖寒冬研途 ” —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对面座谈会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进入考研状态、把握就业机会,2021年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情系考研学子 温暖寒冬研途”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对面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庞丽娟、毕业生辅导员贾娟老师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中参加考研及确定就业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庞丽娟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分享了近期的考研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就业规划。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向考研学子及落实就业意向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对于大家敢于拼搏尝试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叮嘱考研的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注重查缺补漏、继续精进,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考试考,并祝大家能够如愿考取自己的目标院校;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积极就业创业,努力奋斗,不断打磨专业能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院暖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橙子、乐事薯片以及文具包等慰问品,为考研学子上岸温暖护航,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从容备考。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预祝大家心想“事橙”、“百事”顺意、金榜题名。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祝福、支持与温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对于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明确。相信美院的每一位学子都能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以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