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12-27 10:13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述职会

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不断提升我院学工队伍育人实效,12月24午,我院于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述职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金小民、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庞丽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庞丽娟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对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交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一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就个人在辅导员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

在听取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的述职报告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金小民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各位辅导员工作内容扎实、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同时也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继续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庞丽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对一个学期以来全体辅导员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会议最,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位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对述职交流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