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6-24 10:04
绘百幅英雄述党史,讲百期微课话初心丨美术学院学党史主题创作微展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动我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革命精神的感悟,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我院党委举办了“绘百幅英雄述党史,讲百期微课话初心”主题艺术创作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以书画形式展示在百年党史历程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榜样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现推出第五期优秀作品


作品名称:《杨靖宇》

作者:张清鹏


作品名称:《黄公略》

作者:徐伟栋

作品名称:《邓中夏》

作者:问志华



作品名称:《陈望道》

作者:杨阳


作品名称:《左权》

作者:孟珊珊


作品名称:《贺昌》

作者:刘岩



作品名称:《史来贺》

作者:胡玥



作品名称:《陈延年》

作者:李星宣


作品名称:《太行脊梁》

作者:易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