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6-22 10:51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四层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党委副书记庞丽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一平、办公室主任杨阳出席会议,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教工党支部及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对2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第二项,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一平宣读《美术学院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会议第三项,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四项,由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傅昊同志、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李星宣同志发言。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傅昊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悉心培养和教育的感激之情以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再创佳绩的决心;优秀学生代表李星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第五项,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做总结讲话,双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受到院级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前祝所有的党员同志们节日快乐。她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国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作为党员我们都倍感骄傲和自豪。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双书记还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学院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党员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双书记最后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牢记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向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特色,创建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会议第六项,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臂、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