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06-21 08:38
我院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客观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2021年6月18日我院于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此次会议采用“面对面谈心谈话”的形式开展。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党委副书记庞丽娟、研究生辅导员杨阳出席会议,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主持。 


  会议伊始,庞丽娟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现实意义,她强调目前正处于毕业季、结课考试季的双重时期,影响学生思想稳定的因素增多,召开此次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是学院加强与学生紧密联系、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杨阳老师对此次调研会的目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说明。旨在通过听取大家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情况、面临的困惑、存在的困难,全面客观掌握学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思想情况、学习生活需求等话题,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想,并将遇到问题及建议向老师们反映。老师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回应。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双春梅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学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石,学院会一直秉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她希望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下,各位学生党员、干部可以发挥好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热忱,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