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首页 | 师资 | 讲师 | 正文
2018-01-10 16:35
周昕

 

 

  周昕,女,1978年生于临汾,湖北黄梅县人。2000年7 月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并留校工作。工作期间继续深造学习,先后在中央美术学院等学院进修学习。2005年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师从霍春阳教授学习花鸟绘画。2007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工笔画协会会员。

作品:

1. 2001年,中国画作品《和风》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画作品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 2007年, 宣传画作品《人民的好军医—华益蔚》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3. 2009年 浅谈画鸟画的创新《大众文艺》

4. 2009年 浅谈画鸟画的思想根源《大众文艺》

5. 2015.年论现代中国山水画的缺失《黄河之声》

6. 2016.年高校中国画教学改革《学周刊》

7.2016.年中国画教学特点分析与发展思考《艺术教育》

8. 2017.年山西省第五届校园艺术大赛。作品《春》获教师组一等奖

9. 2021.3.继承传统文化创新教学法—提升高校国画教学质量实践《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