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09-14 20:47
美术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10日,美术学院领导一行,在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住宿环境、生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关切询问,鼓励他们以师大主人翁的心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至此,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的指导下,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在现场全程指挥,确保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论是前期准备工作,还是新生接待工作,亦或是后期慰问工作,无一不让新生感到满满的温暖  

新生报到前,庞书记组织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对新生接待流程、人员配置、新生入学日程进行了统一规划和具体部署  

迎新当天,教学楼和宿舍楼上悬挂起“美术学院欢迎您”的温馨横幅。志愿者们早早的全部到齐“严阵以待”,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认真的为学弟学妹们办理交费、体检、领军训服装和住宿等一系列手续,帮助新同学顺利入学  

此次迎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担当,彰显了学院的真诚心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愿新同学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未来的人生路,寻找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在生命路途中迈好坚实的每一步!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庞书记在迎新现场安排工作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