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09-30 18:37
美术学院赴吉县南村开展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9月23日组织50名志愿者,在齐增东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吉县南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实践服务-绘制文化墙  

   当地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村里的情况和此次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并与齐增东老师结合村子的文化特色就具体实践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拟定了独具风格的墙绘绘制方案。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有限的时间巧妙构思、挥毫泼墨,将一幅幅装饰艺术画扮靓了墙面农村环境增添了新内涵。经过两天的努力,实践团队共绘制了以“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孝”、“村风民风”和“建设新农村”等为主题的23幅作品,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实践活动是我院学子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吉县南村村民营造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与实践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了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