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10-16 09:08
美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百人绘画活动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美术学院携手师大实验小学于10月13日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百人绘画活动。  

活动前,美院师生积极收集绘画素材、准备画材、共同商议绘画方案,并为百人绘画活动勾勒了数幅以“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为主题的线稿。  

活动中,美院学生创作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为题材大型作品,并指导小朋友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了以“五十六个民族”为题材的作品12幅。平日单一的白纸因为这些充满童趣的色彩而灵动明亮、充满生机,长达百米的画卷展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在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向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