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11-14 19:38
美术、书法学院“大手拉小手、共绘中国梦”实践队赴吉县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实践体验行动

为了响应我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由美术学院60名学生、书法学院10名学生组成的“大手拉小手、共绘中国梦”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队,11月10日至12日在指导教师杜丰之的带领下,分别赴吉县桃村、古贤村、上东村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和实践。  

实践队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艺术墙绘、调查走访、服务宣传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以丙烯、画笔为绘画材料,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内容在墙体上绘画,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绘画融入到十九大精神宣讲中,使老百姓看得懂、记得住,在助力秀美乡村文化建设的同时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全面开花。经过两天的努力,实践团队共绘制了41幅墙绘作品,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实践活动受到美术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以“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为契机,加强校地结合,用实践行动体验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用亲身感受宣传践行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十九大会议精神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