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12-13 11:32
院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学生干部团队素拓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青年学生爱国主义运动81周年,激发美院学子爱国热情,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9日,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围绕“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开展的以“弘扬爱国精神牢记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十号楼平台举办。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协作为主,共设有绑腿跑、纸牌队友、蚂蚁搬家以及跳大绳四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斗志昂扬、精神焕发,凭借团队协作能力和战略战术,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特别是在纸牌队友项目中,同学们团结有序,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素拓活动完美落幕。  

学生会主席李渊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为各个获胜小组分发了奖品,然后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纸牌队友


 

绑腿跑


 

活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