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11-15 10:19
我院举行2016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以此为宗旨,我院于1113日周日晚73010105教室举行了美术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豪老师、团委书记刘昂老师、校学生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新老学生会干事以及大一新生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八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校学生会及兄弟学院代表发言、团委书记刘昂老师宣读学生会新干事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亮相并做表态发言、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豪老师做总结发言。会议强调希望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在工作上开拓创新,统一协调,分配任务,营造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氛围,为美院带来崭新未来,带领美院走上新的高度。  

“拧在一起,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就是用心结合的信念”。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寄望新的团委学生会学生班子日后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在工作和学习上积极起到表率作用,全心全意为学院、为学生服务。(文:陈星宇 / 图:张颖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