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11-01 10:27
我院新生开展“爱班级 爱宿舍、增凝聚 强体质”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由我院组织的以爱班级 爱宿舍、增凝聚 强体质”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于1029日在十号楼平台拉开了帷幕。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16级同学自主按班级和宿舍分别组队,依次组织展开了班级团队展示、解手链、宿舍集体俯卧撑、缩小包围圈、破冰等多项活动。在这些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在竞赛项目中队员们的创新意识不断被激起。尤其在缩小包围圈的项目中队员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团结和信任的力量。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16级新生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名新同学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与信任,感受到了集体和团队的力量,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今后大学的生活。

 

集体合照


 

团队展示


 

缩小包围圈


 

开场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