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9-01 08:34
我院暑期党员“三下乡“活动丰富多彩

718日,我院赴高平实践调研服务队完成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并且举行了汇报仪式。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队员们得到了当地政府、高平市团委、陈区镇团委、美术学院团委以及凤林刺绣厂的大力支持。  

在为期一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活动丰富多彩。教师与同学们一起集思广益,体验、学习、讨论、传承并发扬优秀民间传统手工技艺。将产、学、研高效结合在一起,将学院与民艺文化产业结合,知识与技能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上级要求与基层需求结合,将主观愿望与客观条件结合,将体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效益相结合,以我们实实在在的工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创新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在深入基层,服务他人过程中提高美术学院学生的自身认识水平,拓宽学习范畴,增长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培养了笃实的学风,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在凤林刺绣厂合影


 

参观炎帝陵


 

同学们与赵厂长一同商议设计细节


 

同学们在基地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