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03-22 13:40
我院团委组织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于2017年3月19日组织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给临汾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送温暖来践行雷锋精神,以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特殊学生。  

在青年志愿者队队长的带领下,由团委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临汾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学校的老师进行交流后,大家同小朋友们进行了相互介绍、折纸粘土、唱歌等互动。互动中,小朋友们各个心灵手巧,小盆栽、小动物、小植物等一个又一个的从他们的手中变幻而出,个个活灵活现。教室里笑声阵阵,每个人的心里都温暖如春。  

随后,同学们还将自己准备的小礼品、小手工送给了孩子们,合影留念。  

在此次的雷锋日活动中,同学们从小朋友们的身上体会到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以及对未来理想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大家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更加关注那些聋哑孩子,从身边的小事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过程
活动过程
活动作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