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03-23 17:25
美术学院举办“携手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美好青春未来”百人绘画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2日,由美术学院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共同举办的以“携手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美好青春未来”为主题的“春天的畅想”百人绘画活动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美术空间社团15级环艺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与实验小学老师进行交流后,志愿者分成了五个小组带领孩子们进行绘画。走廊里,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大家的指引下,他们自由创作,在白纸上画了自己心中最美的图案。孩子们时而手拿蜡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那专心致志的样子,宛如一个个小画家。经过约两个小时的现场创作,孩子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风格各异、充满童趣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随后,大家带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充分展示了美院同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过程
活动作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