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6-02 10:13
我院心理剧《匆匆那年》荣获校园心理剧汇报表演三等奖

5 30 日晚七点,我校校园心理剧汇报表演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我院14级学生创作表演的《匆匆那年》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匆匆那年》是由14级学生张国超、康正慨等人集体创作并倾情演绎。故事以哑剧的形式呈现,讲述了一段关于大学校园里相遇相知相离的爱情故事。他们的表演,没有语言,却让大家在现实与虚幻间感受心灵触碰的温暖,在喧嚣与繁华间拨动心弦。他们的构思,独具一格,也让大家在诗情画意中放飞梦想,与真情相拥,用爱融化千里冰封。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是对他们努力的极大肯定,那一刻,他们一定是最耀眼的花火。  

校园心理剧以灵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在展现学子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我院学生心理剧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全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成才氛围,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