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5-30 16:04
我院“315”工艺站创业作品荣获校园“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5 20 晚七点,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在田家炳07129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脱颖而出的16个创业团队间进入本次决赛,  

我院由13级同学王涛、赵振东、巩芹宇和15级同学李渊组成的315工艺站创业团队成功晋级决赛、他们的作品主要围绕以师大纪念品为主旨的“315工艺站进行,在竞赛演讲的环节中,他们讲述了工艺站的管理职能、产品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及进度分析等内容。在竞演答辩环节中,我院创业团队向观众和评委全面阐述了他们的创业思维创业理念,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挑战,我院315工艺站创业团队荣获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我院创业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有效地推进了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而且激发和调动全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我院今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进行演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