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5-05 17:10
我院举行“弘扬尧都古文化 服务社会环保行”党建品牌活动

为庆祝第67个青年节54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弘扬尧都古文化服务社会环保行为主题的党建品牌活动。活动在滨河公园举行。  

当日下午,由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娟老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带领我院学生前往滨河公园进行服务社会,环保出行活动。首先,我院学生到达滨河公园白沙滩,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开始行动起来。一个个劳动的身影,宣扬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一颗颗年轻的心里,流淌着为祖国和社会服务的热血。紧接着我院学生又抵达了滨河公园的“汾水古韵”,在五四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最诚挚的心弘扬尧都文化,服务社会。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五四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彰显当代年轻人的活力与精神,也为在校大学生的文娱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