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04-20 16:28
我院学生参加“安泽之春”美术写生活动

四月的安泽,天蓝水碧,草长莺飞,山山青松苍翠欲滴,坡坡黄花金光灿灿。沐浴着和煦的的春风,416日至18日,我院组织大一、大二以及研究生150余人,深入安泽黄花岭景区,开展以“安泽之春”为主题的大型美术写生活动。  

此项活动是由美术学院与安泽县文联共同承办的,是农信杯“春行在安泽”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以大学生独特的视角去发现和捕捉安泽县风景区所蕴含着的大自然的美,展现生态安泽秀丽的自然风光,同时作为我院推进开放办学、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学院文化活动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长李晓庵出席了“春行在安泽”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及“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  

 

黄花岭景区


 

同学们在认真写生


 

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