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5-12-10 16:30
青青之垒社团爱心义卖活动温暖人心

为给临汾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筹集善款,1127日到29日,“青青之垒”——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知行路开展为期三天的“公益之路,爱心起航”义卖活动。

义卖产品均为美术学院学生亲手制作的涂鸦面具、DIY制作的装饰品、绘画的彩色衣服案等,精美的“产品”吸引大量“顾客”来采买。“青青之垒”的社员们感谢各位“顾客”的爱心购买,感谢他们为孤寡老人献出的这一份真诚心意。这个冬天,因为有大家而感到温暖。这个冬天也因为有大家而充满阳光。

据悉,“青青之垒”——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大力支持下,重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重要纪念日和节假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常规以及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青青之垒”坚信,每一份看似微薄,但却真诚的心和力量,在希望的青青草地上,会建筑起坚固的爱的壁垒。  

 

爱心义卖箱


 

活动现场


 

同学们争相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