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11-18 09:21
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秋意远道去,热情洋溢来。10月26日晚,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迎新晚会“WE ARE YOUNG”在1210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民间美术协会承办。院领导吴文国老师、政治辅导员贾娟老师、赞助商兰先生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晚会群星灿烂,活动气氛高涨热烈。节目丰富多彩、类别纷呈。如大气蓬勃、风情万种的舞起鸣乐、时尚炫酷的街舞表演、搞笑捧腹的小品相声等。开场舞《博回蓝天》,乐起的瞬间,就将所有的同学的心境领入民族风情之中,演出同学轻灵娴熟的节奏、动感激情的舞姿、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

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独唱《我只在乎你》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语言类节目《三句半》也毫不逊色。最令观众拍手叫绝的节目是由大一新生为师生奉上的歌曲串烧《换大米》,在音乐和动作的完美结合下,笑点频发,场面甚是热烈。

最具美院特色和传统汉文化风采的我院朝歌汉服社也为欢迎新生奉献了一场独特魅力的汉服T台秀。这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汉服社的社员们通过生动地舞台表演形式,弘扬了纯善纯美又充满神秘的民族传统服饰——汉服!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盛,也为新生奉唱歌曲《归》,再一次点燃晚会的热情。整场晚会歌曲、舞蹈、相声及观众游戏互动等节目缤纷精彩,尽显大学生多姿多彩的青春活力与高涨激情,使入学新生感受和体会到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愉快和睦、团结向上和欣欣向荣的良好氛围。

迎新生晚会的第二个环节,举行了新老学生交流会,高年级师兄师姐们为新生入学后遇到的诸多困惑和问题详细地做了介绍和解答,现场氛围轻松且热烈。

晚会最终在一曲《好人一生平安》的优美歌声中结束,在轻扬的歌声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