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11-18 08:57
美术学院举行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

9月15日,我院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阴耀耀出席见面会。院团委负责人刘昂、13级新生辅导员郑煜川、陈建峰、王其远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同志主持见面会上,李晓庵院长首先介绍了美术学院招生、师资、专业以及培养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谈到学院今后发展的“三个问题”及对新生的“三个建议”,希望新生严格遵守学院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踏踏实实、认真对待学业,建立起对待个人、他人、工作、学业、家庭、事业等方面的责任心,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和在校生活,共同致力于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副院长阴耀耀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学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从“什么是大学?”、“如何上好大学”以及“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区别”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他寄语新生要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进取。(院团委 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