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8-06-04 10:53
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6月4日上午九点,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在我校美术馆举行,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首先,郑煜川副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本次作品展筹备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接下来,由张一平副院长作开幕式致辞,张一平副院长介绍,本次毕业生作品展是我院自去年启动美院卓越计划以来的第一次毕业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美术学、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等三大专业的四个方向。本次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展示,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个总结和检验,是同学们本科学习阶段所学专业知识和绘画技巧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艺术生涯的又一新起点。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告别母校,走向社会后可以心怀宏志,不负使命,迎难而上,创造未来!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郑煜川副院长主持毕业展开幕式


张一平副院长作毕业展开幕式致辞


史晋奎书记宣布毕业展开幕


院领导参观优秀毕业作品


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


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