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8-04-26 10:51
我院与北京好利集团举办“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4月25日,院与北京好利集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好利集团董事长李虎山、古晋民风总经理乔帅、智慧好利总经理助理赵洁、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郑煜川、视觉设计系主任吕金光、环境与公共艺术设计系主任秦建华、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郑煜川主持。

首先由古晋民风总经理乔帅做公司介绍。随后李晓庵院长致欢迎词并指出,加强院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必然趋势,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是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希望通过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能力,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好利集团董事长李虎山对美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达了企业需求人才的迫切愿望。他表示,集团非常重视与美院的合作,在山西省经济转型和打造文化强省的大好环境下,大家共同做一些尝试,助力学生发展,将院企合作做出特点、做出示范,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山西省文化建设做一些贡献。

     最后,李晓庵院长和李虎山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院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与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