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06-07 17:21
西安美术学院赵农教授来我院指导科研发展工作

    65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山西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赵农我院会议室对院青年教师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指导院长李晓庵、副院长张一平副院长郑煜川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晓庵主持。  

赵农教授提出了《晋南非物质文化遗传研究与保护丛书》的写作计划,强调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文件的要求,介绍了他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列出晋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项目24项,讲解了《晋南非物质文化遗传研究与保护丛书》写作的规范和要求,并与我院教师在提问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科研指导对于促进我院教职工的科研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补充细化了我院“一院一策”项目,更是推动我院整体科研发展的新起点、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