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06-05 12:02
我校聘任西安美术学院赵农教授为特聘教授

    526日下午,校领导卫建国、郝勇东、人事处处长赵春平科学会堂9楼会议室会见了西安美术学院赵农教授。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会上,卫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向赵农教授颁发了我校特聘教授证书。  

  校长卫建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美术学学科发展情况,并对赵农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希望在教授的帮助下,我校的美术科研队伍能够不断壮大,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  

  赵农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到学校美术研究的行列,并为我校赠送了《千里江山图》摹本  

赵农,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于西安,1987年7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史论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现为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教授(2级)、博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论委员会常务委员。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艺术学理论)委员。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论文通讯评委。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艺术教育终身特聘专家。第十二届全国美术展览评审委员会委员。(美术学院/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