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7-05-27 11:30
山西省油画学会会长周毅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5月20日我院有幸邀请到山西省油画学会会长周毅教授来我院参观指导,并在10401教室举办《我的生活与创作》为题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我院教授金小民主持刘松江教授、贾渊老师多名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周毅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生活阅历和经验,围绕“我的生活与创作”两个方面学生详细讲解分析了艺术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的道理,提出了“艺术是变数”的观点,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兴趣相结合,注重生活积累,多“下功夫”,功到自然成。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周毅教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格局与格调双高的艺术家的人格魅力,会牢记周教授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