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6-04-12 16:49
美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

4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关于《课堂教学观念大讨论活动月实施方案》的会议。院长李晓庵、副院长阴耀耀、教务处孟海静、吕静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阴耀耀主持了会议。首先,他传达了教学观念大讨论的指导思想和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要求,并讲解了8个讨论题目,引导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  

院长李晓庵提出要调动学生积极性的重要性,鼓励传统理论型和实践类课程的教师应根据本专业特点,逐步改变旧的教学模式,重在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重在培养学生学习的自由性,做一个有责任的教师,尽可能地去开发学生的思维。  

最后副院长阴耀耀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号召在四月份活动月中,请各位教师在每周教学研讨会上根据各专业教学情况,就“教”与“学”的问题进行讨论。  

 

美术学院动员会现场

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讲话

美术学院副院长阴耀耀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