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02-23 16:08
华阳伟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一、公司简介  

   华阳伟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青少年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与推广、教育投资管理、现代教育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华阳教育、中国蓝海教育联盟、华阳书院、智慧岛师学院等众多机构。公司以传播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孵化有教育梦想的实业家为使命,整合教育、管理、营销、金融、科技各领域资源,拢聚精英,为中国少儿培训机构提供从产品研发到运营管理再到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服务。  

   二、企业文化  

   公司宗旨:让天下父母拥有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让数亿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公司愿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孵化有灵魂的教育机构。 

   公司使命:青少年成长的引领者;家庭文化教育的传播者;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促进者。 

   公司价值观:大爱、自然、真实、健康、快乐、绽放。    

   三、公司产品特色及前景  

   公司是中国少儿培训第一个动漫英语的研发者,帮助200多家培训学校实行了产品升级,提升了竞争优势,凸显了学校品牌价值,实现了持续盈利。2015年重磅推出中国最具创新的动漫智慧作文——《智慧岛动漫作文》,以其直观式教学、形象式体验、创新式思维、兴趣式激发的特点雄霸市场,短短一年多时间,全国已有近200家机构加盟。公司正在升级的少儿动漫特色美术《七彩虹创意美术》已经问世,将进一步掀起加盟热潮。

   智慧岛动漫作文为我公司目前主打拳头产品,具有“激发兴趣、提升成绩、锻炼能力、塑造品格”四大功能,及“场景展示、思维导图、体验探索、个性明显、创新提升、家长认可、后劲充足、持续创新、行业翘楚、受益可观”十大特色。

   四、公司规模

   目前,除众多的加盟校以外,公司还在太原等地设置了分公司,同时华阳伟业华北区服务中心下属的华阳教育目前在我市设有东关、解放路、体育街、七彩虹少儿美术、襄汾五大校区。 

   五、招聘岗位 

   公司由于发展神速,加盟校与日俱增,规模不断扩大,急需大量各类高素质人才。    

   现招聘岗位:客服人员、市场营销、招生教练、专业讲师、小学作文、数学、英语、美术教师。  

   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特别是想在教育事业上做出一番大成就的青年人前来应聘。  

   六:待遇  

  1、薪资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年工工资+效益工资

   薪资水平:在我公司工作的各岗位员工,只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没有重大失误者,一般情况下可拿到设定的工资标准。 

  2、岗位薪资如下:  

试用期:一个月,1200元。  

正式工:客服2200元; 市场营销4500元; 招生教练3000元;专业讲师及教师2200元。

3、提供住宿。  

   公司办公地址:东关小学东100米。  

   联系人:樊丽  

   联系电话:2013525,1503579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