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03-04 09:11
美术学院主页管理办法

  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新闻宣传工作主动、及时、准确、权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特制定主页管理办法。

 

一、稿件的组织和初审

稿件的组织和初审,实行分管领导负责制。学院领导根据分工情况组织稿件,及时、准确地反映工作动态,并对稿件进行初审。

1、“学院概况”、“师资队伍”、“通知公告”栏目,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负责。

2、“本科教育”、“实验室建设”、“教学信息”栏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负责。

3、“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网上展厅”栏目由分管院长负责。

4、“党务工作”栏目由党委书记负责。

5、“学团工作”栏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

 

二、稿件的终审

1、各个栏目的稿件经分管领导初审后,将纸质稿件报党委书记审定。

2、“学院新闻”栏目是反映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窗口,各分管领导应及时将能够反映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稿件,报党委书记审定后在“学院新闻”栏目发布。

 

三、稿件的发布

1、各类稿件经党委书记审定后,交网络管理员发布上传。

2、网络管理员应将审定后的纸质稿件归档备案。

 

四、稿件的链接

反映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有价值的新闻稿件,由党委书记签字后交办公室主任,根据学校《新闻稿件上传办法》链接至学校主页。

 

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要在保证新闻事实及时准确的基础上,树立学院良好对外形象,促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2014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