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06-29 10:01
我院与师大幼儿园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2018年6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与师大幼儿园实践育人基地、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会议室隆重举行。幼儿园园长曹桂芳、副园长马志丽、张岩宇、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团委副书记杜丰之专职辅导员池圆圆及美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我院庞书记与曹园长共同签署了《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张一平副院长与曹园长共同为“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育人基地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开启了院园合作的新篇章,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加到实践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将所学运用于社会需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提升实践能力,为艺术教育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