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07-06 16:56
我院召开七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7月6日下午,我院于十号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七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主持。

会上,庞书记强调,正值考试期间,各班辅导员要抓好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督促学生抓紧复习,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接着,她着重强调了放假安全问题,要求各班辅导员做好暑期放假前的安全教育,特别是回家和返校时乘车安全、假期出行安全等,要掌握学生假期去向,提醒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最后,庞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学生的素质综合测评工作,要求各班要在辅导员组织下严格按照学校测评条例和我院测评细则执行,必须公平公正公开,要将学生的综测成绩以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公示;二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复核认定工作做了细致具体的安排;三是勤工助学相关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会议的各项内容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