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06-13 09:56
我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612日下午,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庞丽娟主持。

会上,庞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五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我院五月份大型活动:心理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常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大手拉小手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升旗会操活动的具体情况。庞书记对大家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老师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庞书记着重对我院六月份的三项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期末考风考纪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端正思想、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班委之间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好近期的各项工作。

最后,专职辅导员池圆圆老师对我院六月份即将开展的校庆60周年志愿者报名、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我校首届大学生科学文化作品创新创意大赛、资助育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