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03-06 10:58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3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史晋奎李晓庵庞丽娟张一平、郑煜川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晓庵院长主持。

李晓痷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随后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李院长重点强调了本学期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学位评估60周年校庆筹备三项工作,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早作准备,团结一心,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晋奎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17年党建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廉政建设考核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并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发展任务攻坚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力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庞丽娟副书记、张一平副院长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美术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