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0-23 17:21
校领导到我院巡视检查工作

1019日下午,由郝勇东副校长带队,校工会主席张争宽、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审计处副处长张兴萍、校办李楠等组成的巡查组来我院进行工作巡视检查。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郝勇东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展巡查工作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流程。郝校长强调,2017年是学校的改革落实年,此次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  

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代表我院从2017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向校巡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巡查领导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巡查组实地考察了学院专业教室、艺术走廊、平面设计实验室、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数字壁画保护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场所,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我院进行深入详细的巡查。  

在反馈会上,郝校长代表巡查组对我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李晓庵院长代表学院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巡查组为我院工作发展把脉问诊,学院将诚恳接受提出的反馈意见,尽快拿出具体整改方案,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