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0-23 15:34
我院师生认真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00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院党委书记史晋奎组织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行政人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十九大直播,团委副书记杜丰之组织带领学生代表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师生有组织宿舍、专业教室灵活分组,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视等多种方式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美院师生热烈反响,学院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10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史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总纲领和总路线,各位老师要主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明确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优异的成绩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极具震撼力、感召力,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贯彻报告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