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0-13 21:40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参观临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意识,筑牢我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3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的带领下前往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通过“史海钩沉以古鉴今”、“高行懿言正气浩然”、“利剑高悬法不容情”、“清风平阳民心向廉”、“全球反腐风起云涌”等五个篇章的参观学习,重温了我党关于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党在廉政建设的成就、典型腐败案例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参观学习,使我院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激发了大家的深刻反思和自警,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