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0-12 18:16
河津市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由中共河津市委宣传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河津市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于10月11日在我校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我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河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雯,副市长郝长安出席推介会,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和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推介会。  

会前,党委副书记高峰会见了李雯、郝长安,双方就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高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能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河津市宣传片、卡通宣传片,李雯部长对河津市进行了精彩推介,郝长安副市长宣读了《关于征集河津城市形象标识的启事》。  

李晓庵院长发言指出,社会需求是高校专业发展的不竭源泉和内在动力,高校发展离不开地方支持,同时,地方建设也离不开高校的知识推动,高校与地方合作,既能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高校培养更加适用于社会发展的人才,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地方政府也可以获得经济文化发展所需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史晋奎书记表示,河津市委市政府把事关城市形象宣传的大事放在山西师大,是对师大,对美院的信任,美院的全体师生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力求推陈出新,创新合作项目,创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河津市城市形象标识工作。  

最后,美术学院师生与李雯,郝长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了解了河津城市形象标识的相关事宜。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革新理念的合作,同时也将发挥我校师生的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有利于人才的培养和地方经济的有效转型。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会见河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雯,副市长郝长安
推介会现场
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致辞
河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雯对河津市进行推介
河津市副市长郝长安宣读《关于征集河津城市形象标识的启事》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河津市宣传片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