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10-12 11:21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9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党委副书记庞丽娟、副院长张一平、副院长郑煜川,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史书记首先传达了27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十九大召开前、后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廉洁自律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史书记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落实好校领导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责任感,加强忧患意识,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坚持不懈的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切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工作巡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以廉洁文明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