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9-14 19:42
美术学院2017年实践教学优秀成果展开幕

   9月11日,美术学院2017年实践教学优秀成果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出席了开幕式,教务处处长范哲锋、设备处处长赵忠平、宣传部副部长乔瑞、部分学院领导及美术学院领导、美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一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发表致辞,对美术学院在教学改革、实践育人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我校“三大改革”的重要内容,美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形式新颖独特。这种“以展促教”的方式,即展示优秀作品,接受师生评议,促进师生间交流进步的工作思路,正是以实践为导向教学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形式和途径。他希望美术学院能够进一步探索实践教学改革路径,全面培养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并预祝此次成果展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对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作品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更好地将专业特色凸显出来,促进实验室教学建设和教学发展,不断提升师生专业能力。对美术学院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能向学长们学习,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美术学院院长李晓庵介绍展览情况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一平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教务处、实验设备处、美术学院主办,旨在向全校师生展示艺术系教师的作品,真实地反映艺术系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整体实力。美术学院实验中心各个实验室发展各具特色、坚持产学研并重,积极与社会、企业合作,积极参与全国各类艺术、设计赛事,屡次获得殊荣。在“全国大广赛”“全国高校设计艺术大赛”“新态-太原国际雕塑双年展” 等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奖项60余项。      

  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相关领域的专家、我校广大师生以及艺术爱好者纷纷前来参观。展览将持续至9月17日。 ( 郑远飞/摄)      

 

校领导观看展览

 

 

 

同学们参观展览
同学们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