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9-08 21:10
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教育引领我院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组织1601班团支部和1603班团支部于9月5日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要内容,通过读书交流会和专业作品展示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及高贵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仰、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强国强军的伟大梦想、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以人民为本的朴素情感深深感染了同学们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结合自己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纷纷表态发言,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领袖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任务,努力学习,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为祖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凝聚了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立志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