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7-04 19:11
美术学院隆重举办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2午,美术学院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峰、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张一平、郑煜川及美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授予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后开始副院长张一平宣读了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名单随后一百多名毕业生依次上领取毕业证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证书颁发结束后,毕业生代表王涛及教师代表秦建华进行发言。王涛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关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教师代表秦建华老师对同学们再次进行了谆谆教导,他说无论将来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要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最后,院长李晓庵代表学院致辞讲话,祝贺2013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回顾总结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收获对毕业生提出了寄语和期望  

   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活动现场
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与会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涛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秦建华老师发言
院长李晓庵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