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6-23 16:06
美术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积极推动形成维护核心见行动、喜迎盛会做贡献的鲜明导向,6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国梦”为主题的党课。          

史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与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生活片段和自述、“中国梦”的伟大愿景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认真分析了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实做人,实做事,勿忘人民,甘作奉献作了详细阐述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五个意味”,并指出作为党员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个党员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通此次党课学习,我院党员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思想,强化了“四个意识”,全院形成了维护核心见行动、喜迎盛会做贡献的大好局面。